eragon

此情可待成追忆,只是当时已惘然

这张照片是在去年8月份的时候,我在苏黎世的酒店房间窗口拍的,整个城市都出奇的安静,酒店占地很大,有一种厚重的感觉。外面是铁轨,彻夜每隔五分钟就一节火车轰鸣而过。入住的时候才发现,明明是家5星的酒店却一点网络信号也没有。这家酒店有点历史了,虽然才4层,装潢的倒还富丽堂皇。地下却有3层,很古老的风格,放完行李之后我打算下楼吃饭,注意到门口有楼梯,但没有标注楼层,我就一直往下走,直到走到我自认为的一楼的位置,推开门,没想到是条通道,再推开一扇门却是一间密室,我打算退出去原路返回的时候,发现通道的门自动反锁了。我喊了几声发现声音根本穿透不过去,幸好手机还有一点电,打了电话给通行的朋友,让他带了2个行李箱过来,卡住沿途的门,才得以离开。房间打扫的很干净,晚上睡觉的时候却总感觉被子里有一粒一粒的东西。另外,晚上明明开着空调,窗户是全封闭的,第二天醒来,我放在桌子上的几件衣服却全都湿透了。

评论

热度(8)